木玫羽

鸣佐写手(目前,以后可能宇智波件套)这个暑假要继续猛练绘画QAQ
平常的话真·随缘

文画双修萌新一枚,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小可爱们,永远感恩,强烈接受批评!

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恋爱!

宇智波斑还是把家里的佐助和鸣人送到了英国去游学。万一其中任何一个人知道自己为数不多的亲人都消失了而失控,他不想让他们去送死。

柱间扣上扩容弹夹,蹲在断裂的桥头旁。身后轰然巨响,滚滚烟雾笼罩了他所有的感官。

三天前,他和斑坐在办公室里讨论军火问题,窗子上飞来一颗子弹。他们旋即掏出暗格中的枪支,蹲坐在窗旁。斑从正门突围,柱间则在后方保护二人。约莫半个时辰后,扉间拨来电话,猿飞妻子琵琶湖破解了“根”的暗号,同时发现并入侵了其中一名成员的设备。柱间给斑打了个手势,一同消失在办公大楼前。

年轻的家主们隐匿踪迹,换了装备即刻启程,两个弟弟则在后方支援。就算是战争年代战士们也会在五十个小时不间断的防备与开枪中疲惫,更何况是根本没上过几次战场的两位家主。二当家们也早已亲上战场提供支援。

浓烟还在扩散,斑从不知道哪里暗潜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头。柱间把手放在斑的嘴唇上读出唇语,捏了捏放在肩头的手,等待着浓烟褪去。

扉间在暗处驱散了浓烟,兄长便站起来冲到大楼里去。他切了电脑,根据琵琶湖的远方支援定位到水门所在的房间,泉奈则借助通过信息共享定位到止水和鼬的地方。两人各自打了暗号便撤离了现场。

千手家的每个人都有一对物件。家族的孩子从出生就会将其中一个交由家主保管,当人消亡那么物件也会被粉碎。在他们被动迎战的第一天,柱间就发现玉匣里少了三块。

“但愿波风和止水鼬他们没有出什么意外。”

扉间扯过泉奈,汽油点着的沸火在他们身后吞没来路。他把过于疲劳的泉奈揽在身前,两人沉重的步伐迫使他们和吞噬一切的烈火靠拢。

扉间转过身,将包里为数不多的水弹扔出,不得不加快步伐。

“泉奈走快点!”

下嘴唇的血痂不知第几次被咬破,泉奈来不及心疼自己。他发誓,就算被做到下不来床也不会比这更痛一点。

两人向前奔跑,喷薄火焰的巨大身影脱离了助燃器,离他们越来越远。泉奈跌坐在地上,开枪打死了最后一个追兵。

“扉间……走不动了,现在应该安全了。”

泉奈颤着腿支起身子,回头望向来路,吐着火舌的恶魔想紧紧拥住大楼,但似乎被一层屏障阻隔。

如果说紧张让他忽视嗅觉,那么此刻没有遮蔽的血腥味迅速占领了他的鼻腔。尽管已经闻见这种铁锈味多年,可现在却那么刺鼻。

“千手扉间!!”

千手扉间跪在地上,衣服遮盖不住鲜红的后背,但好在没有中弹。

“小伤。”

泉奈狠狠心,揭下依附在皮肤上的布片,撑起自己让千手扉间靠在自己怀里。

“闭嘴!”

泉奈粗暴地扯下扉间身上的微型通讯器,打通了镜的电话。

千手扉间凝望着愤怒的恋人,忽视背后火辣辣的痛感,挣开怀抱,牵住恋人的手。

“什么事都不会有,走吧。”

泉奈火上心头,往扉间的脖子后切了一记手刀,然而并没有立刻起什么效果。直到镜和几个医生的声音响起,千手扉间眼前一黑,大吐鲜血栽在恋人打颤的身体上。

“千手扉间!!”

泉奈接到患者情况报告单,后槽牙磨得咯吱作响。

“为什么不保护好自己!我说过我不会有事的!”

扉间挪开视线,留下苍白的侧脸,呆呆望向窗外。

“泉奈,让镜把电脑送进来。”

“千手死白毛!疯子!混蛋!工作狂!你就不能把你的狗屁工作放一放吗!”

扉间扭过头,紧促眉头。

“泉奈,我的工作是临时代替波风,上一次行动只救回了鼬不是吗?”

泉奈倚在门边,手指砸在按键上。

“镜!把疯子的电脑拿来!”

柱间从旁边的病房探出头来,招呼处在爆炸桶里的镜。

“怎么了?”

“柱间先生家主大人没事了吧?”

“在病房待也是为了做样子,我们打算在这里多待几天。不说这个,扉间那边还好吗?”

“老大他他他后背大面积烧伤,还有点感染。柱间先生你和家主大人说说,让我二叔别这么生气。”

“我……我我尽力!孩子你快走吧一会那两个炸药点到你身上了。”

镜欲哭无泪,旁边病房里的鼬那一副过分冷静的模样让他更希望待在他二叔这边。

“你信不信我断了你的抗生素!”

“那你就断啊!”

千手扉间很确信如果他现在不是不得已卧床,他俩一定会像以前一样边吵边打。

“泉奈泉奈,别上手啊!”

扉间的死鱼眼瞪着闯入的兄长。

“啊哈哈,泉奈你别太生气……”

“滚!千手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把我哥哥拐走的事情我还没找你算账!”

柱间缩缩脖子,悻悻地退出病房,临走前向自己的弟弟投放“保重”的目光。

“我累了。”扉间合上眼睛,声音明显疲惫了许多。

泉奈撞在椅子背上,也不说话,手里攥的扉间的手更加使劲。

子夜,千手扉间睁开眼,泉奈趴在床边,眼角通红。他揉了揉发红的眼角,轻叹。

“泉奈,拿你如何是好。”

千手扉间以家族继承的惊人恢复力痊愈,而两位家主也认为时机成熟。于是一个月后,也就是一周前,终于打进了这个与宇智波家族为敌十几年,三大家族一同调查的,自称黑暗中守卫光明的组织。

根据千手扉间最终汇总的所有情报,“根”是四十年前志村家为了维持生存的工具,十来年前老家主病逝,新上任的家主——志村团藏为了稳固势力,下达为维护阶级平衡而屠杀精英的命令,而宇智波便是第一个惨遭毒手。宇智波富岳,宇智波美琴在那场战斗中为保护两个儿子和外家的孩子双双死在志村团藏——一个十四岁的孩子手下,而止水的一只眼睛也被志村团藏挖去。曾经辉煌的宇智波一夜之间只剩下了七个孩子,最大的也不过十四五岁。

“后悔吗?当初屠我宇智波时没能杀掉我们七个。”

志村团藏捂住被打穿的腰部,干笑几声。眼前的青年和他同岁,尽管没有正经上过几次战场,却宛若修罗。枪上的缕缕黑烟似乎为他的狼狈而喝彩。

“志村团藏,你不必害怕。我不会让你这么容易地死去。”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