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玫羽

鸣佐写手(目前,以后可能宇智波件套)这个暑假要继续猛练绘画QAQ
平常的话真·随缘

文画双修萌新一枚,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小可爱们,永远感恩,强烈接受批评!

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恋爱!

水门翻过墙,背上呼吸微弱的妻子仍然持枪击毙涌上来的敌人。几个月前他们潜入“根”,亲眼看到日向冬和志村团藏的通信记录,他们转过头时,皮肤黝黑的青年冲着他们笑。

“你们也太笨了,我的人一直在提醒你们往这里找。这样怎么能说是合格品呢?”

水门自此陷入昏迷,醒来后找到的玖辛奈已成残疾。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这群疯子怎样对待他最爱的人,玖辛奈被挑断的脚筋和身上的伤痕让他杀心大起。

“水门,水门!别忘了我们是来做什么的!”

玖辛奈从地上挣扎到他面前,不慌不忙擦去嘴角的血迹,冲他眨眨眼睛,挤出笑容。

“我想,我没那么容易死掉。团藏只是废了我的双脚,拿枪还是没问题的。”

玖辛奈紧紧拥住颤抖的丈夫,轻拍后背。

“我们都要活下去,鸣人还在等我们不是吗?”

最后一个星期,夫妻二人东躲西藏,终于在一间密室里发出了对宇智波和千手的消息。

而千手和宇智波则凭借这条消息最终成功打掉了这盘巨大的计划。

柱间向前猛冲,踢断了正在换弹的面具男子的小腿,趁机在脑袋上开枪,顺手换上了温热尸体手中的弹夹。借着尸体再度击毙了暗中埋伏的几个面具人。斑在柱间之前狂奔,扫射涌上来的杂鱼。

“哥哥,7层730,监控室,团藏大概率在那边。”

“收到,泉奈你小心。”

斑举枪做了个手势,在柱间的掩护下踩在尸体上向前奔跑。

“小心点!”泉奈子弹上膛击毙了将要扑在扉间身上的狐狸面具。

“保护好自己。”扉间微微蹩眉,扯下脚底尸体脸上的面具扔了过去。那边也心领神会,换了敌方的武器装备,向地下疾行。

两分钟前,他们收到了失联许久的水门玖辛奈的消息,并且可以确认是真实消息。

泉奈左手忽然被抓住扣在怀里,扉间食指扣在扳机上随时准备。

“二叔,别慌是我。”

“狐狸”摘下面具,露出熟悉的脸颊。

“止水?”

“抱歉二叔,我不这么做你们就该击毙我了。”止水歉意地笑笑,松开泉奈,看着扉间把人圈在怀里,压住扳机的手却迟迟没有松开。

“扉间先生,如假包换。水门先生和玖辛奈夫人情况不太乐观,我一直混在军队里才没有被发现,叙旧就回头吧。”止水见状叹口气,指了一个方位。

“扉间先生,这样走最省事,我的工作就剩下协助家主大人了。”

扉间面无表情举着枪,和泉奈加快了步伐。

“人皮面具他们可以做到,你警惕心太低了。”

“宇智波内部感应,那就是止水。”千手扉间想起那句“状况不好”,咬咬牙按照止水的路线一路狂奔,毫无默契地默契肃清对方身边的危机。

子弹还在肆无忌惮地驰骋,几个人仿佛血浴场中走出的杀星。凡人的身躯在接连倒下,金线束缚的心脏看不出本来的模样。

等斑一脚踹开门用枪抵在团藏的头颅上,整栋大楼的监控系统也在柱间的枪响后赫然崩溃。

“你的右眼是我家止水的眼睛吧,该还回来了。”斑轻巧地按住乱动的团藏,如同十几年前看到他挖去止水眼睛那样剜下那颗明亮的眼睛。

“让我想想,去年你还借车祸让我家带土一半身体受损对吧,可惜这里没有车,我只能用枪代替了,不过你放心,我是学医的,不会让你死的。”斑笑了笑,贴心地用胶带封上团藏的嘴,将换上的左轮手枪抵在粗糙的肌肤上,轻轻扣动扳机。

“你听,就这样咔哒一声。”

斑温和地笑,拾起汩汩的小臂原封不动安回去。

“团藏,让我想想,你是怎么杀死我的族人美琴和富岳的?”

“不许动!”

卡卡西转过身去,将手举过头顶。

“嘛嘛嘛,看来你们已经见过止水了。”

水门对上扉间困惑的眼神苦笑一声,指了指发抖的妻子。

“卡卡西曾经是我的学生,以前做过黑客后来回家继承的家产,邮件是他发出去的。”水门顿了顿,叹气道。“玖辛奈她脚筋被挑断了,我们添麻烦了。”

“不会,卡卡西你把你师父师母带走可以吗?”

“抱歉不行。旗木家也有恩怨要一笔勾销。而且师父师母的任务还没有完全结束。”

卡卡西蹲下身,水门看到他眼底划过的挣扎。

“老师,请您收下。”

水门笑笑,摸了摸自己得意门生的头。卡卡西给扉间指了指眼睛的伤疤,大步离开密室。

“波风家,准备怎么做?”

“不会碍事的。”

斑从门内应了一声,映入眼帘的便是半边身子被打的千疮百孔仍意志清醒的团藏。

“柱间,我回头得好好和你弟弟学学,怎么折磨人还不会整死。”柱间想起自家弟弟那副严谨地仿佛查阅资料的审人表情不由背后一颤。

“怎么样问出点什么吗?”

“倒是嘴硬。”斑冷哼一声,将手枪扔在一旁。

“审累了?”

“麻烦死了,赶紧让你弟弟来审。”

柱间管不了团藏喷火的眼睛,在斑腰上捏了一把。

“一如既往的好。”

“废话。”

千手扉间举起没剩几颗子弹的左轮手枪,崩死了如丧尸般爬行至他面前的士兵。

“哥哥叫我们上去!”

“你先走!”

他掏出包里几颗颗粒,洒在濒死的士兵身上,等到他们离开的那一瞬才在身后轰然爆炸。

卡卡西依旧是吊着死鱼眼,静静看着半身溃烂的志村团藏。

“你记得我吗?哦也对,你动过手的大家族的人太多了,大概我也不记得了。”

卡卡西对准空荡荡的眼眶,开了一枪。

“这是我的复仇。”

他再次对准腹部,开了三枪。

“这是给亡父的复仇。”

他蹲下身去,匕首在他手里轻巧地舞动。

“这是给师母的复仇。”

志村团藏的眼里被这几个嚣张的复仇者整个占据,完全没有留给怒火的余地。他忽然笑了一声。

“诸位以为,我志村团藏是第一次被复仇吗?”

他用还算完好的半边身体支撑起来,镣铐被轻易打开。

“我还以为三族复兴会掀起什么风浪,现在看来也终于要和平民们同甘共苦了。我志村家族的愿望终于要达成了吗!”

团藏踉跄起身,还算得上成型的手转起手枪。

“我们志村可是光明中的黑暗,怎是你们这种永处光明的人能懂得?”

“我隐忍十载,岂会为你们一时之举坏了好事!”

只听子弹上膛,斑眼见无法更快击中,拉着泉奈就要往下跳。

“嘣!嘣!嘣!”

是子弹贯穿身体的声音。

众人抬头,鲜艳的红色黄色刺痛了眼睛。

“波风先生!漩涡太太!”

夫妇二人紧紧钳住志村团藏,双双从燃起的大楼向下飞跃,在卡卡西的再也难以遏制的悲鸣中坠落。

随后是寂静而轰然的坠亡声音。

宇智波泉奈直愣愣地看着眼前千手扉间胸口堵不住的鲜血,挣扎着爬起身接住跪倒的身躯。

过分迅速了,把他撞开的瞬间。

和该死的志村团藏的子弹。

“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