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玫羽

鸣佐写手(目前,以后可能宇智波件套)这个暑假要继续猛练绘画QAQ
平常的话真·随缘

文画双修萌新一枚,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小可爱们,永远感恩,强烈接受批评!

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恋爱!

日向秋的死亡消息在东京和大阪掀起的风浪久久不能平息,水门不得不调出备用警卫前去保障民众安全。

“老爸!你快回来了吗?”

水门挠了挠头,他已经离家一月之余,略带歉意地笑了笑。

“鸣人,和佐助要好好相处哦。我还要等一段时间。”

“老爸你可是不知道佐助那家伙……”

水门深知如果儿子打开这个话题恐怕这通视频三个小时也打不完,随意敷衍了几句挂断了电话。

“玖辛奈?”

“怎么了?”

“你知道的吧。”

“当然。否则我不会同意你接任家主的。虽然长辈们也确实需要。”

水门笑了笑,把红发妻子往怀中揽了揽。

“谢谢你,玖辛奈。不过最好我们都能活下来。”

案件在两个月内迅速发酵,尽管水门甚至动用了私家线人,巨大的网还是扭曲地缠绕在一起。但至少他已经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组织——“根”。

水门很确信,如同其名字,这是一支深深扎根在日本甚至东南亚的训练有素的队伍。他不确定凭借他们四家是否能扳倒这个组织以及创立者。

“老爸,你是找佐井和大和老师吗?”

“是的,二位什么时候有时间啊?”

“你现在能回来的话他们就可以。”

最明面最简单可以得知消息的大概只有这两人。他带着他最得力的刑侦大队长伊比喜和二人稍作交谈,得出的信息和他们所了解的并无大异,只能算是确认。但佐井的话他还是相当在意。

“水门先生,如果真的想知道更多的,您不如多提防着找您办事的人。我虽然曾是根的内部人员,他们确实散布在各大方面,但在被逐出或者主动退出前都会被消去所以记忆。很抱歉帮不上您。”

佐井掏出一把枪和几盒子弹。手指轻扣桌面,轻声道,“水门先生,也许您想问我为什么还记得一些内容,我想大概是肌肉储存的记忆,虽然听起来很扯。您看我的四肢关节。”佐井撩上袖子,疤痕清晰地烙印在皮肤上。

“这些疤痕似乎在提醒我我曾经做下过何等罪孽,我的手触碰枪的时候整个人甚至都会很自然地做出预备狙击的动作。这双手一定沾染过许多人的鲜血,我曾经也许是个杀手,也可能是个充当行业精英的危险分子。然而没有警察得手过,我坐在您面前您都不知道我曾经做过那些滔天罪行。您觉得您那些警官们能抓到幕后黑手吗?”佐井露出标志性假笑。已经有些熟悉的笑容却让水门的心凉了不少。

“您或许应当清理门户,或者再和两大家族,我女友他们的那三族一起考虑到底要不要接手案件,或是几家才能遭到最小伤害。”佐井欠欠身,给不住冒冷汗的水门递过一张餐巾纸。

他或许应该早一些察觉……不,就算早知道又怎样无论是他还是漩涡家,亦或是这三大家族,从一开始就已经坠入这个深渊,无人能逃离。他除了抓紧探入“根”以外只能向自己从不信奉的神明祈祷儿子平安。

“死白毛,我们是不是落入陷阱了?”

“不排除这种可能。”

千手扉间接上从实验室出来的泉奈朝家赶去。

“漩涡家现在的家主夫妻已经在为那个鸣人谋后路了。”

“肯定是我家咯,那小鬼可是和佐助不明不白的。”

扉间叹口气,加速驶向家。

“我们只能期待漩涡家的那个波风水门能成功。我们已经都没有退路了。”

这三个家族无论是哪个都经不起折腾了。

漩涡家走向落败已成定局,就算漩涡鸣人一举成名也需要年头去恢复;千手家虽然表面蒸蒸日上,但也青黄不接,甚至可以说如今偌大一个家族全靠柱间扉间两兄弟支撑;宇智波家虽人丁兴旺事业有成,但在十几年前那场浩劫中昔日荣光也荡然无存。

“死白毛,你会不会死在这次案件里啊?”

“别乱说。”扉间扣住泉奈的手,轻吻他手指上的戒指——这是他托人从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带回的海蓝宝石。泉奈虽然不理解为何恋人如此痴迷于买这些贵金属但也欣然接受。

应该是很珍贵吧。他总是这么想。

一切都太顺利了,无论是追查“根”的线索,还是水门和玖辛奈混进“根”不断升职。这一切都让三位家主感到一丝恐慌,而日向家的那些传闻似乎也自然消失了。日向冬甚至从头到尾都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哀伤。

太奇怪了,一切都太奇怪了,就好像“根”在向他们招手,像知道他们别无选择的主动出击。

所有都在向着拨云见日的方向发展,除了柱斑二人无论如何都联系不上水门夫妇。

“佐助!”

“我在。”

宇智波佐助担忧地望向恋人。没有人敢告诉这个活泼甚至过于天真的青年他的父母下落不明。漩涡鸣人有些吃惊,但随后还是扑到他身上。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我说,佐助你居然没有打我诶!”

佐助从桌上抄起一个番茄堵住了关不上阀门的鸣人的嘴巴。

“少啰嗦!”

鸣人眨巴眨巴泛光的眼睛,蹭了蹭佐助发红的耳尖。

接下来的一个月,三大家族的精英陆续失踪。先是止水,然后是鼬为了找恋人也销声匿迹。千手家的一些派出的小辈也全部不知所踪。“根”像是吸收营养一般将三大家族的人才们抽离,剩下一群主心骨。

“泉奈。”

“说。”

“不要死在这里。”

宇智波泉奈抬起头,从恋人的怀里勉强挣脱开来,用手摩挲扉间没时间剃下的胡茬。

“我比你跑的快多了。”

千手扉间垂眸,埋在仍留有牙痕的肩上。

扉间,你在惧怕什么?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