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玫羽

鸣佐写手(目前,以后可能宇智波件套)这个暑假要继续猛练绘画QAQ
平常的话真·随缘

文画双修萌新一枚,谢谢支持我的所有小可爱们,永远感恩,强烈接受批评!

到底怎么样才能好好恋爱!

“死白毛,让我起床。”

“不疼了你就自己下。”

泉奈将枕头踹在地上,拖着满是痕迹的身体朝更衣间走。

“全是印我怎么上班啊!”

“那你就多穿点。”千手扉间洗净了锅碗,拎起包就要走。随即想到什么似的去了更衣间。

“我去上班了。”

“滚!”

扉间也不恼,在泉奈还有些红润的脸颊上蜻蜓点水,忽视红透的耳垂,心情大好地出了家门。留下刚刚缓过神来的泉奈。

“死白毛什么时候变得浪漫了。”泉奈捏了捏脖颈上的尾生抱柱——一颗蓝色钻石。那是他结婚时千手扉间送给他的项链,是他人生中的第一条项链。

至于他到底为什么会一拳打在恋人的脑袋上……泉奈依旧不后悔,一切都得从5个月前说起。

千手扉间从北海匆匆赶回家,长达四个月的出差里,除却泉奈曾惊喜地出现在他面前,他再也没有见过小男友。至于为什么泉奈自那次下定决心再也不突然出现,就得问问扉间为什么总统套房的床都能被不小心撞坏。

秉持着做合格的丈夫,千手扉间此刻只想飞机直达家门口,让他尽快和偷偷思念许久的爱人相聚。沉浸在马上就可以见到那个靓丽的面容的喜悦中,千手扉间难得的美梦被镜骤然发来的铺天盖地的文件和消息暴力击碎。

“这是……”

“日向秋意外身亡?!”猿飞掏出电脑惊呼。

扉间揉揉跳跃的太阳穴,拉开车门直奔楼上办公室。

“诶老大!工作才刚刚结束啊啊啊!”

泉奈满心欢喜地坐在沙发上,思考着过会扉间回来怎么捉弄一番。铃声打断思绪,泉奈哼起小曲,按下接听键。

“死……”

“泉奈,是我,拿上电脑下楼!”兄长急迫的声音从那头传来,他几乎是从沙发上弹起来,迅速整理好自己出了家门,钻进黑色商务车。

“路上看一下吧,柱间他们应该已经到现场了。”

千手扉间认命地偏过头去,手附上泉奈的肩头让他向自己靠拢了一些。

“今天别do了。”

“脏死了你。”

泉奈来不及褪下身上的白大褂,靠在他肩头上昏睡。千手扉间将他拦腰抱起,娴熟地清洗沾染血味的身子,消毒,穿好睡衣放在捂热的被窝里,自己忍着不可忽视的帐篷继续坐在电脑桌前疯狂办公。

事情牵扯的很大。没有人会相信黑白两道的日向家族现任家主的弟弟会意外身亡。这太扯了。日向家在日本常年树敌,不论是政治对手还是所谓金盆洗手前的那些世敌,几乎所有叫的上名的大家族都和日向家有那么一星半点的联系,甚至几乎没什么家族对其保持中立态度。日向冬,现任家主,政府议会官员。他的亲弟弟,日向秋,现如今日本黑道老大之一。家主管白兄弟管黑,这是日向家的传统。然而在仅仅40来岁就“意外”身亡的阴面统领实在少之又少。即使日向家众所周知地走下坡路,但毕竟不是什么人都愿意招惹的。参与案件的总共是三波人:法学界尖端千手家,医学界尖端宇智波家,还有世代警察漩涡家。只不过漩涡家此次是波风水门——如今漩涡家家主夫君带队。

据漩涡家内部密网,这或许是一起涌动多年,兼顾贩毒、人口贩卖以及凶杀的大型案件。漩涡一族表示很难说这不是一起跨国案件,而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就算是他们三方也不会得到令日向家满意的结果,甚至可能将三个家族自己的各种秘密暴露于世。千手宇智波家族倒还好说,毕竟不完全受制于官府,然而漩涡家顶头上司恰好是日向家。波风水门从接到案件的第二天就紧急牵起了三族会议,其意不言而喻。

“波风先生想让我们做什么呢?”柱间食指轻扣桌面,微笑着看向被称为“黄色闪光”的现代英雄警察。

“啊呀柱间先生不是很明白吗?如果最后真的完蛋了,希望两家不管是哪一家都可以保留好漩涡家的末裔,我那个还不成熟的儿子。”

“斑,我记得你家佐助对鸣人很有好感的?”

“到时候再说。”

柱间沉默了许久,点头应下。他清晰地看见面带微笑的男人眼底闪过一丝决绝与不舍。

“漩涡家在走向末路,如果我家的小孩可以重振,未来必能对两家有利。”水门欠欠身,将手里的资料发放给两位年轻的家主。

“那么二位,为了继续在日本守住老家,还请多多配合警方了哟。”

柱间与斑相视,点点头,接下了这个关联三家的纽带。

泉奈醒的时候扉间仍然坐在桌前,端着一杯浓厚的咖啡往嘴里灌。

“醒了?”

“你又一夜未眠。”

扉间耸耸肩,权当默认。“牛奶在微波炉里,什么时候想喝了就去热。”

泉奈死死盯着恋人眼下的黑眼圈,啧了一声。旋即眯上眼,舔了舔嘴唇。

“把你的小九九打消,安眠药我已经收起来了,别再想故技重施。”

泉奈轻笑一声,饿虎扑食般挂在扉间身上。

“你不是很想我吗,快来啊。”

宽大的家居服从他肩上滑落,露出光滑的脖颈,一双手在恋人身上不安分地乱动。

“泉……”扉间刚刚开口就被一截堵住了声音。

泉奈莞尔一笑,红润爬上脸颊。

“泉奈,自己撩上来的火自己可得灭。”千手扉间将他反压在床榻上,粗暴地扯掉身上的西装领带。

后悔死了……他怎么忘了这个男人在某些方面也天赋异常。泉奈眼睛微微上翻,在抵达云端前悠悠地想。

但至少目的达成了,千手扉间在把他折腾了一上午后,连人都没有清洗就昏睡过去。

泉奈醒来时更加后悔,还在流淌的溪流让他苦不堪言,而眼前紧锁眉头的人完全没有起床的态势。

“靠。”不会要自己清理吧,他可从来没有清洗过。泉奈咬咬牙,干脆蜷缩在千手扉间黏腻的怀里,再度睡去。

千手扉间睁开眼,勾起嘴角,将怀里的蜷缩的猫抱进浴缸里。

不过他得承认,泉奈x后的样子都只会让他欲望更冲动。但他毕竟是千手扉间,做好所有善后工作他可以自行解决。为了防止泉奈醒来以后认为他是个提起裤子就跑的登徒子,他甚至以前很贴心地算着时间叫镜来给做饭。虽然他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当时泉奈要和他闹离婚。

“扉间,我把今天上午的文件发给你。”

千手扉间难得听大哥这么严肃,不免皱起眉头。

“陪我睡。”上一秒还在床上大睡的泉奈现在却挂在他身上。

“扉间我不打扰你了,不过文件尽早看。”

扉间将手机甩在一旁,确认被折腾够呛的恋人只是在梦游,抱着人躺在床上。

算了,今天多睡会也无妨。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